罗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行“心系泸定 情系灾区”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10 17:52

9月5日四川甘孜州泸定县突生6.8级地震,给泸定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罗江区委统战部倡议下,罗江区新联会迅速行动,经过甘孜州委统战部牵线,精准对接灾区需要,为灾区筹集抗震救灾物资。

9月9日,罗江区新联会“心系泸定 情系灾区”爱心捐赠仪式在奎星阁社区同心振兴联络站举行。本次捐赠活动共收到由区新联秘书长刘红梅等会员及爱心企业捐赠的资金、矿泉水、即食食品、衣物等第一批款物合计5万余元,捐赠款物将通过甘孜州委统战部转给灾区需要群众。据悉,爱心捐赠活动仍在持续,区新联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伸援手、献爱心,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共渡难关。

罗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正明出席捐赠仪式,对罗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支援泸定县抗震救灾行动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势,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