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统战系统为泸定地震灾区捐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6

9月5日,四川省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等地灾情严重。天灾无情、人间有情,灾情发生后,绵竹市统一战线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在统战系统广泛发出倡议,号召统战成员捐献爱心,驰援灾区,得到了统战成员的积极响应。

9月9日,绵竹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向甘孜州泸定县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助力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9月10日,绵竹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0万元驰援甘孜泸定及雅安地震灾区,捐赠资金将定向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同时,绵竹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时间在会员中组织捐款捐物,截止9月9日,筹集捐款共计15000元,并通过甘孜州新联会和泸定县新联会采购、运输急需物资送往安置点。

接下来,绵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还将继续组织统一战线为甘孜、雅安地震灾区的救灾和重建工作集聚更多的力量。


(绵竹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