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建言献策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09:37

9月14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建言献策会,民盟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米明芳主持会议。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高质量推动拼经济搞建设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德阳民盟全体盟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深刻认识当前德阳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要发挥党派优势,增强“拼”的意识,“干”的能力,为实现德阳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建诤言、献良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参会盟员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拼经济搞建设提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建议。

各支部(总支)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德阳市委,民主党派工作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