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德阳市委举办“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10:43

9月15日,民进德阳市委举办“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专题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市民进会员积极投入德阳“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民进德阳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部分骨干会员以及参政议政部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邀请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市协同发展局党组书记李霞为会员授课。会议由民进德阳市委副主委刘锵主持。

培训会上,李霞主任为会员作了《着力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 推动德阳经济总量重返全省前三》专题讲座,从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全省、全市经济总体情况,德阳当前发展对策等方面深刻分析了德阳经济“重返前三”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与挑战,以及德阳实现重返全省经济总量前三的方法与路径。

民进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摒弃惯性思维,要紧起来、动起来、实起来、严起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用百倍的努力换取德阳更加辉煌的明天;要以“拼”的干劲、“实”的作风、“奔”的状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上多为党委政府分忧、多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以昂扬的姿态喜迎中共二十大。

培训会还组织会员参观了民进德阳市委“同心公益”实践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我身边的先进”专题宣传片。



(民进德阳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