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德阳市委到中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1 15:21

为贯彻落实《四川民建助力乡村振兴工程工作方案》和德阳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民建德阳市委调研组一行到中江县东北镇、富兴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民建德阳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许万金,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彭杰,民建德阳市委副主委彭俊、陈剑参加调研。中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谢正伦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中国挂面村”乡村振兴农旅融合项目建设情况,昊泽粮油高产示范园和爱苜农场运营情况,听取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针对推进乡村振兴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包括加强农业产业项目规划,吸引社会投资;重视农业产品品牌建设,增加产品附加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做好农业农村人才培育;探索新型经营机制,促进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

李芳芳表示,民建德阳市委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汇集全市民建会员的智慧力量,围绕中心大局,在突出会员企业主体、助推农产品品牌发展、发挥专家智库力量、为职业教育赋能等方面为中江县乡村振兴工作添加助力,发挥参政履职新作为,为德阳“拼经济、搞建设”,实现“重返前三”目标贡献民建更大的力量。


(民建德阳市委,中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