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道协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祷法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09:09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深切缅怀抗日战争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德阳市道教协会在绵竹市严仙观隆重举行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祷法会。德阳市道教协会全体理事参加活动。

纪念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以道教特有方式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祝福国家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祈愿世界和平。

祈祷法会结束后,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加强教风建设,开展崇俭戒奢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德阳市民宗局副局长李蔷出席活动并讲话。高度肯定了德阳市道协每年年初系统谋划全年工作,每季度按计划严格执行,定期开展政策法规和时事政治学习的管理制度;对全市道教界在加强教职人员、宗教活动、安全管理和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全市道教界加强自身修养,全面推进从严治教,不断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能力,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良好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宗教力量。

德阳市佛教、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也在确保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小型、分散的方式,安全有序组织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和平祈福活动。


(宗教工作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