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等部门走访慰问“天府华教云课堂”授课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0 18:28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对全市20名参加“天府华教云课堂”的授课教师进行了慰问。9月9日上午,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带队走访慰问全市部分授课教师代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游达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副总督学谭立薇参加慰问。

曾蓉在慰问中对授课教师克服困难,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开展网络授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们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曾蓉希望授课教师再接再厉,接续努力,以优良的教风和扎实的学风认真备课授课,圆满完成好网络直播授课任务,为弘扬中华文化、对外宣传德阳作出积极贡献。

自“天府华教云课堂”开始授课以来,老师们克服授课学生陌生、线上教学等困难,创新教学方法、精心备课,用当地学生易于接受的方式、喜闻乐见的形式教授中文,激发他们对中华文化的浓厚兴趣,得到了华校和学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