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侨联召开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0

9月21日,德阳市侨联召开三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谢锦辉、副主席吴敬烨、周丽、市侨联三届常委出席会议,市侨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全国侨联系统维权工作暨法顾委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推动拼经济搞建设重点工作的意见》,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精神。

会议要求,市县侨联要心系“国之大者”,落实“省之大计”,坚决做好“市之大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重返全省前三”,以“拼”的劲头、“闯”的精神、“创”的勇气,立足本职争先创优做好侨联的各项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凝聚人心和智慧,积极向海外宣传德阳汇聚更多支持我市发展的力量,发挥“以侨为桥”优势为德阳吸引优质项目、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为“重返前三”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落实万立骏主席的讲话精神,用好侨胞之家和为侨服务法律工作站等阵地,不断完善整合资源、服务侨界的机制,畅通了解问题、收集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用心用力用情为侨界群众,帮助反映、协调、解决侨界群众的诉求和困难,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