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知联会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0:11

为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打造高素质知联会会员形象,进一步提升会员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更好行使履职尽责职能,4月22日下午,旌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会员企业鹿在书店开展主题读书活动。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风未,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副局长周宝萍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他人的力量》这本书为起源,由陆琪玉老师主讲,解读他人的力量,弥补人际关系中的“视野盲区”。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进行了小组游戏,主题分享,现场分享等活动。知联会会员们在活动中学习了什么是第四层人际关系,为什么要打造第四层人际关系等内容,并在活动现场分享自己的感悟以及自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他人”。

本次读书活动,会员们受益匪浅,在阅读中打开了新的视界。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养成以书为伴、孜孜以学的良好习惯,增强政治定力,践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旌阳经济社会建设做出知联会员应有的贡献。


(旌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