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统战部赴市新联会会员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8 09:3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扎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1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劲猛一行深入新联会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市新联会会长钟立华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德阳市德鼎实业有限公司、四川中税网立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德阳心连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华强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德阳鼎火网络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当前面临的困难,听取对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人才技术、企业文化、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曾劲猛在走访中宣讲了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希望新媒体从业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做主流思想的拥护者;坚持创新实践,做网络强国的建设者;树立正确导向,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心系家乡发展,做德阳市情的推介者;坚守法治理念,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让广大网络人士在推动德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德阳现代化建设中主动作为、作出贡献、彰显价值。希望市新联会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建设的实践与创新,推动在产业园区、商务楼宇、街道社区等区域或机构中的联谊组织建设,切实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覆盖面和联系范围。希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焕发的生机活力,转化成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为德阳“重返前三”贡献“新”力量。


来源:新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