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等六市新联会走进眉山,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眉山”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10-07 10:0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贡献德阳“新”力量,9月26日—27日,在四川省委统战部指导下,德阳与成都、眉山、资阳、绵阳、遂宁新联会等60余人共同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看眉山”调研考察活动。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劲猛受邀参加活动。

永丰村、三苏祠的魅力,“天府粮仓”的神韵,调研组一行深刻感受了东坡文化。

调研组现场聆听了原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眉山与苏东坡》、成都市新联会会长任志宇《数智时代下法律服务的挑战与机遇》主旨讲座,加强了对东坡文化和前沿科技信息的了解,赋能数字经济,凝聚新阶力量。

德阳市新联会会长钟立华表示,希望通过两天的活动,实现六市新联会交流共促、学习借鉴,开阔视野、创新思路,相互赋能、共同推进,打造有机融合的发展共同体;同时,凝聚“新”力量、发挥“新”作用,共同携手,为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代不负奋斗者。新时代的新阶层人士努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为德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重返前三”贡献新阶层人士更多智慧与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德阳市不断探索创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法,有效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德阳市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会员开展专题调研,实施产业项目,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新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