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阿坝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09:36

11月26日至28日,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钟立华一行到阿坝县开展送温暖交流活动,共叙结对帮扶情谊,总结对口帮扶经验成果,共谋共商对口帮扶工作新篇章。

在阿坝县河支镇第二小学,德阳市新联会举行了“大手牵小手 共画同心圆”公益捐赠活动和“少年急救官”安全知识培训,捐赠价值2万元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和牙具等生活用品,并勉励孩子们爱党爱国,常怀求知之心,进取之心,感恩之心,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勤奋创造奇迹,长大后建设美丽家乡,回报桑梓。

在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钟立华表示,在德阳市委统战部的统筹指导和德阳结对帮扶阿坝县前方指挥部的牵线支持下,德阳市新联会连续5年深度参与全域结对帮扶工作,累计捐赠资金物资30余万元支持阿坝县各项事业发展,通过以购代扶方式购买阿坝特色产品20余万元,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画同心圆”公益活动4场,关爱高原学子1000多名,以实际行动深化了“德阿一家亲”。今后,德阳市新联会将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继续保持真情实意,践行真帮实扶,把“阿坝事”当成“自家事”,把“阿坝人”当成“自家人”,充分发挥会内人才密集,产业精专特强的优势,围绕生态农业、医疗教育、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为阿坝县产业发展提供助力,推动两地在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长期互利合作,共同书写接续乡村振兴的“时代华章”。

活动期间,德阳市新联会分别向阿坝县委组织部、统战部、民宗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帮扶资金共计7万元。


来源:新阶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