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新联会召开第三季度会长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1:58

9月5日,德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三季度会长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关于落实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十五条措施》,研究市新联会贯彻落实意见和近期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

会议指出,市委提出高质量推动拼经济搞建设,锚定“经济总量重返全省前三”目标,内挖存量、外扩增量、上争支持“三手齐抓”,以重点攻坚突破带动全局联动发展,以超常努力的状态为德阳发展注入新动能。市委统战部提出的“十五条”措施,立足德阳统一战线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发挥统战优势,是为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市新联会要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多渠道宣传有关惠民惠企以及有关支持创新创业、稳岗就业等方面的政策,全面落实市委统战部“十五条”措施。围绕新技术推广运用、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献计出力,为德阳经济总量重返全省前三凝聚新阶层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疫情防控、会费收取、同心服务团工作等近期工作事项。


(新阶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