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德阳统一战线很给力
发布时间:2022-11-27 18:13

调查录入、核酸检测等500余户、1500余人,帮助居民搬运、分发蔬菜、猪肉、米、油等生活物资近200份,协调解决居民外出购药、紧急外出需求等事宜近40件次,守护小区200余户......


网格大队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金星同志午餐后

即刻召开下沉紫岩路社区各组帮扶力量负责人碰头会



自20日下沉绵竹市紫岩街道紫岩路社区、剑南街道滨江路社区以来,德阳市委统战部5名干部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立即开展入户调查、信息录入、核酸检测、场所消杀、小区巡逻、为群众纾难解困等工作。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金星担任第九、第十网格大队的临时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与社区的会商协调,整合各方力量,带领54名队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网格大队长、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金星同志所在组的队员正在入户采集核酸



市委统战部干部陈庆所在的滨河西路社区下沉队伍



11月26日,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统一安排,市委统战部、市民主党派机关2名干部下沉经开区岷山路社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市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倪野青正在为群众做核酸检测



市民主党派机关党员干部张文景正在为群众做核酸检测



(办公室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