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4-29 09:02

4月28日,市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这标志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何静、彭学华分别作表态发言,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4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3月2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把机关党委所属2个党支部选举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提前安排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梳理换届流程并全程指导,严格规范抓好支部选举工作的各个步骤和环节,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此次换届选举,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广泛推荐、谈心谈话、充分酝酿,将一批党性观念强、能力素质强、工作作风强、自律意识强的党员充实到支委班子中,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持续稳步推进。下一步,机关党委将在部领导班子的领导下,持续加强所属党组织的基层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德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