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传承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 17:08

 6月2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传承清廉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在家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以《以好家风汇聚清廉正能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廉政党课。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曾蓉强调,全体统战干部都要以此为诫,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做良好家风的树立者、传承者、守护者,鼓励家属当好“廉内助”,以小家带大家,筑牢正风反腐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市中华职教社社员单位——德阳华艺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指导大家包“清廉粽”。党员干部们以“粽”倡廉,选好“清廉衣”、系紧“纪律绳”,亲手包上“清廉粽”送与家人一道品尝。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一颗“廉心”,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清清白白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优良的作风扎实推进德阳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助推德阳统战工作全面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机关党委,市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