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率市级各民主党派调研德阳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4-03-09 09:39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率市级各民主党派驻会负责人专题调研德阳大学科技园工作,实地查看了德阳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

在德阳大学科技园科创服务中心,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媛媛等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德阳大学科技园投建情况,市科技局副局长刘高阳汇报了德阳大学科技园招院引所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德阳投控集团汇报了德阳创新产业技术有限公司组建及入园项目投资情况。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德阳大学科技园宣传样片,并就德阳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招院引所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莉强调,德阳大学科技园是中国装备科技城的核心区域,是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的主阵地。市级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大“招院引所”力度,积极争取民主党派中央、省委会对德阳大学科技园的各项支持,广泛联系省内外高校院所、党派专家学者,为重大科研项目入驻德阳大学科技园,穿针引线、铺路搭桥。相关部门要将中国装备科技城、德阳大学科技园的宣介资料尽快编印成册,要将“招院引所”的方向、重点等及时与市级各民主党派沟通交流,确保精准对接、高效招引,共同促进更多科研项目来德阳大学科技园落地转化。


来源:党派科,德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