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商华来德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和大学科技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9 09:53

3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省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主任谢商华来德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和大学科技园建设,会见了中共德阳市委书记李文清,并就民建助力德阳经济发展、民建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谈交流。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李芳芳,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市政协副主席刘泽球参加调研。


在四川省中南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谢商华与德阳民建企业家代表们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现状和发展愿景,详细询问会员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她鼓励企业家们要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和地方支持民营经济的相关政策,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


在德阳大学科技园,谢商华认真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功能定位、招引政策等方面介绍。谢商华对科技园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对科技园将重点聚焦机械装备、材料化工、食品饮料和数字经济“3+1”主导产业,着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技术实用性和创新型应用研究,全面提升以研发为主的核心竞争力的建设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并勉励其加强技术研发和科技攻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谢商华同时要求,民建德阳市委会要积极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民建会内外的资源优势,为建设“产、学、研、创”深度融合的科创高地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民建德阳市委会 鲍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