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战干部顶岗学习锻炼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5

9月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干部顶岗学习锻炼座谈会,总结交流第一批顶岗学习锻炼工作,安排部署第二批顶岗学习锻炼事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明英出席会议。

会上,曾蓉对第一批顶岗学习锻炼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2名同志把学习锻炼期间所得所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从事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曾蓉要求,第二批顶岗学习锻炼的同志,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知促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4321工作法”,围绕市委统战部“1234”重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统战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转变角色,尽快进入状态。要积极了解所在科(室)职能职责、主要业务和服务对象,有的放矢开展工作。三是要珍惜机会,在实干中锤炼本领。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做到心中有目标、眼里有工作、手上有行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争取学有所得,不辜负本次学习锻炼。

王明英希望顶岗学习锻炼干部要保持学习劲头,积极工作,完善自我,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第一批、第二批顶岗学习锻炼干部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全面加强“四诚”统战干部队伍建设总体要求,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启动了顶岗学习锻炼工作,各区(市、县)委统战部分批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到市委统战部机关综合岗位、业务岗位进行顶岗学习锻炼。目前,第一批顶岗学习锻炼圆满结束,各方反响良好。


(干部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