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10:36

9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传达学习了市委研究省委主要领导莅德调研指示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统战部工作实际,制定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落实王晓晖书记对德阳目标任务重要指示和德阳各项工作实施“奔三”计划的分工方案》,切实将市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重大部署,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要结合今年全市统战工作“1234”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按照省委统战部“标线、底线、高线”三个标准,认真研究,梳理分析,找差距出实招,奋力冲刺全省前三。要扎实推动《市委统战部关于落实全市“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十五条措施》落地落实,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创新工作举措,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争取全市“经济总量重返全省前三”,推动德阳统战工作进入全省前三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述评结果,并对获得党员模范先锋岗的科室(单位)进行授牌。会上开展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培训并通报了1-8月预算执行情况,要求各科室(单位)要增强绩效意识,对照年初目标和1-8月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认真梳理,查找原因,加快部分项目执行进度,确保全年绩效目标顺利完成。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金星对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