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统战部赴中江县万福镇开展基层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2-09-09 09:28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中江县万福镇乡村振兴联系帮扶工作职责,9月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曾蓉带队赴中江县万福镇开展走访慰问和产业发展调研。

走访中,曾蓉深入部分已脱贫户、监测户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身体情况、生产生活状况等,详细询问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情况,了解其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与镇党委、政府负责人交流时,曾蓉强调,一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时跟进了解已脱贫户、监测户的动态情况,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实各方责任,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拿出有力举措促进产业振兴,用好前期外出学习成果,结合万福镇实际,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在蔬菜、中药材种植等方面打造一批特色产业项目,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