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统一战线各地各领域开展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17:50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德阳市统一战线各地各领域通过走访慰问、座谈交流、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民建德阳市委9月6日召开“三胞”会员中秋座谈会,引导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以做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疫情防控、防灾救灾、民营企业发展、营商环境、教育医疗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德阳经济社会的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作出贡献。

旌阳区9月8日举办2022年港澳台侨代表人士中秋联谊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风未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区港澳台同胞、台属和归侨侨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全区港澳台侨人士对旌阳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发挥优势,搭建桥梁;凝聚共识,当好文化交流、乡情延续的热心人,为促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罗江区委统战部9月5日走访罗台资企业帛汉电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瓶颈、未来规划情况等,为台商送上中秋祝福。

广汉市召开各界人士中秋座谈会,向各界代表人士通报今年1-8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与会人员对广汉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广汉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尚武, 广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俊等领导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工商联(企业代表),党外干部,无党派人士,台联、侨联代表,民族宗教界代表,青年企业家商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新型农业农村人士联谊会代表等参加会议,并围绕“拼经济、搞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大力弘扬“三敢三争”新时期广汉精神,锚定德阳重返“全省前三”、广汉冲刺全国百强县的工作目标,为建设全市人民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广汉作出统一战线更大贡献。

什邡市9月8日举行台侨胞(属)中秋联谊会,组织台侨胞(属)代表、台资企业、侨资企业负责人,共庆中秋佳节。希望大家当好沟通来往的桥梁,广泛联系海内外亲友,为什邡市吸引海外、岛内人才和项目主动铺路搭桥,为“五新什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台联、侨联通过弹奏的器乐合奏《彩云追月+浏阳河》,女生小合唱《春风十万里》,太极功夫扇《中国功夫》,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向伟大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

绵竹市9月8日召开统一战线中秋联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睿杨等市领导与全市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及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主动担当、奋发作为,为绵竹在3—5年冲刺三个千亿产业园区,进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挤进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江县9月6日举办2022年台商台企中秋节联谊活动,组织湧德电子、坤达电子等7家台商台企负责人,共迎佳节、共叙友情、坚定信心、共商发展。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谢正伦出席活动。